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到新疆去

[武穴资讯] 市长接待日,市领导接访群众,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8 11: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一件事,一位村民去市政府市领导上访,市政府人员马上拦住他,叫他去信访局,这位村民去信访局,信访局就叫他找当地乡镇政府。也没有来访纪录。皮球就这样踢来踢去。   这个是真实存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3: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彭康华 发表于 2012-3-8 11:08
事情解决了多少呢?

不能走过场,要结果,更需要完善的体制,才是百姓所想百姓所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4: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形式是好的,但是不知道领导重视程度和力度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16: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访的群众最有发言权,大家说一说。要知道,武穴市信访局是2011年先进单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7: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是要预约才能见市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7: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制度好,贵在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件件需要落实,建立回访制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0: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群众上访,他们不闻不问,甚至踢皮球。但是只要事件涉及到干部职工,那些所谓领导就有精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0: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市领导把你们接访群众情况,及时跟踪到底。真正取信于民。领导接访就是来解决问题,而不是作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0: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长接访只是一种亲民姿态,市长只有一个,精力也有限,最根本的各地各部门要真正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让市长无访可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7 , Processed in 0.04723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