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笔剑侠

[武穴资讯] 龙潭公园“拆墙透绿”之管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6 14: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公园不是拆围墙的问题,而是要将园内整治清爽,切忌建了又拆,拆了又建,否则那是劳民伤财!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15: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城区应多建一些休闲广场和绿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15: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目前像样的市民广场也就只有体育广场了,应该在市区多建几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17: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拆墙透绿虽可将园林风景全数展现于市,但路人仅仅一瞥而过。有心观赏的人大可进入园中,细细品味。但值得一提的是,围墙具有隔噪音、隔尘埃的功能。可隔绝街市的喧嚣。使市民能在繁华纷扰的城市中,获得一块清雅的休憩绿地。失去它的保护,园林绿地的风味将大打折扣。
武穴龙潭公园不能和西湖比,西湖才适合开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18: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的,有点担心拆了围墙后,要不了几天一些地方就会被踩的寸草不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0: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墙内的真要整治一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5: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条很对   

不建议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8: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是好,就是怕市民的素质太低,透不了“绿”反而毁了“绿”,另外满园子“斗地主”的人可能更加影响市容啊!好事更需要政府引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0: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有一定道理,望政府能在市区多建公园绿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1: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园透绿是好的想法,但还要看市民的素质能不能跟上?担心到时公园的树木在不在,花草能不能保留清香?我认为把公园内的乱搭乱建问题整治清爽了,还大家一个爽心悦目的休闲地就是武穴人的福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5 , Processed in 0.03612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