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天宫月兔

[武穴资讯] 武穴特产--酥糖打入了那些地方的市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 16: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6: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家里穷,拜年的时候能拜到酥糖好像还挺不错的,现在就一点也不喜欢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6: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难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20: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现在拜年都不会买酥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17: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酥糖太甜了,顶多吃两块就会腻了,要是能该进成“无糖低甜度”的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18: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么的时候想吃 ,有的时候不行会吃,人的嘴还是蛮叼的。往年的时候有吃的就不错啦!现在人是没办法。很多毒是生在富中不知富,现在这社会有很多都吃不上饭的小村。你们又了解多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18: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甜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21: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甜了{: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00: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酥糖,过度包装,而由包装不好!价格却贵得离谱,我家好几年都没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1: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直有这个问题,为什么只是区域性的销售,没有走向全国市场呢?我觉得应该是没有好的销售渠道,市场开拓能力不行,还有我们的产品太过单一,品种不够齐全,没有什么新的花样,基本年年都是那么几样,说时候现在我们自己本地人都不怎么爱吃了,但是这是过年走亲访友的必备品啊,要不然我看在家都没什么销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3 , Processed in 0.04189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