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武穴资讯] 城东新区,让我欢喜让我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 14: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魅力在哪里?没有魅力,武穴人都会到麻城看杜鹃花儿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5: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城东新区,让我欢喜让我忧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3-1 13:59
在石佛寺啊,老街的西边啊,新开了一条路,边上就是搞工业园。


往陈德荣去的那黄泥巴路口处?电管所那?还是梁家垸对面啊?那处搞工业园真的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5: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心人!看来,武穴城区的人,又将迎来一场浩劫!
发展经济的手段和方式,跟抢劫,有两样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8: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10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8: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楼主原创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9: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36万???神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20: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民生配套项目仍停留在方案规划图上,力度还是要的,待医院、学校、文化中心、客运中心、中心公园、商住生活区等等相关市民配套设施的完善,这些项目将直接带动开发动力和人气,所产生的拉动效应将十分明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20: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人才,不从政太可惜了,整个武穴好象也只有70万人,不可能都集中到城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21: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到一70来岁的大爷家做事,只记得一句话印象最深:我老太婆说我骗了她一生,让她吃了这么多苦,我说其实是共产党骗了我一生,让我们全家受尽苦头,我很久之前就没有交党费了,再也不和共产党来赖《划清关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5 , Processed in 0.04905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