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无法

[街谈巷议] 没有校车,我们将如何上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5 12: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这样的事政府应该指定其他校车先顶上,免得某些人会拿小学生说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6 10: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教育模式开创了小孩子读书更难更辛苦,家长负担更重的局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2: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过一个贴,说是在美国,因为他也不知道坐在校车的孩子哪一个会是未来的总统,所以他们的校车安全系数是最高的,但是在中国,坐校车上学的孩子,有出息的会很少,并且会越来越少,更不要说走出政治的那个高度上面去。所以,百姓们,我们只能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0 , Processed in 0.03432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