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神奇混小子

[武穴资讯] 武穴民营医院也开业了,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1 14: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好像也有仁爱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6: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要有诚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7: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医院           病人          坑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8: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几本都是打压外地企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0: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民营医院一定要诚信至上...

  这话好好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0: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2-2-21 11:37
企业都是以赢利这目的,如果赚钱以良心为准绳,我们还是力挺!

博爱太黑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3: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攒一个,竞争才能促进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2: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刚看了对全民补钙的声讨,
发现不是人病了是整个社会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3: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顶一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6: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博爱是不是民营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1 , Processed in 0.0496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