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口香糖

[武穴资讯] 武穴市旧城改造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6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所谓的旧城改造是个伪命题!
只是利益集团的需求。
一个长居人口不到30万的小县城,又在搞新城开发。现在提出什么旧城改造!
该控制近几年的房地产的开发,你不控制规划审批。钱搞到了又站出来说旧城改造!
看你们是脑子进水了,哥!积点德,不要乱折腾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6 18: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改造范围
旧城改造是:明珠路——广济大道——玉湖路——沿江大道四条改造城市主干道合围内地块,面积约6平方公里。其中沿江大道是改造的重点,要做到高低结合,点条结合,片带结合,先编制沿江大道修建性详细规划,再按修规实施改造。把沿江大道打造成我市旧城改造的示范街,景观带。


打开地图一看,你还不如说全城改造好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6 19: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照这意思

说穿了就是政府低价把土地收了去

然后高价卖给开发商  

点评

开发商 再把高房价卖给老百姓,受伤的总是平民百姓。  发表于 2012-2-16 2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6 21: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可怜的老城区人民又要给开发商鱼肉了。比我想象中的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14: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损害老百姓利益,城市建设改造是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1: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内行人,市委北新村那块地有计划吗???提前做好准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0: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损害老百姓利益,城市建设改造是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09: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政府是替开发商说话还是替老百姓说话,武穴房价都4000元每平米这么高,你政府怎么不限制,而旧城改造原住户面积,你置换1:1,还分楼层,啊呸!不想让百姓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09: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民不聊生啊 民不聊生 不知道武穴的房子凭什么卖4000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09: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没钱花了,又来与民争利,先来个《条例》把你套住,这样、那样的,普通老百姓又要倒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4243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