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口香糖

[风土人情] 关于武穴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征求意见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3 17: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市区本来高楼林立放炮竹真是太危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20: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00: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慢慢的步入中等城市化轨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0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们在论坛反应城区放鞭炮的问题,引起了政府的重视,望早日实现禁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08: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早日实现武穴城区禁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08: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早日实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19: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事情要请安监局、工商局的领导出来说说话吧。我们武穴的市民听他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19: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卖炮的老百姓,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19: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家没有喜事、丧事,咋办。。。要看政府的能力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19: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还有,七月半,谁家不放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46 , Processed in 0.05767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