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彭康华

[街谈巷议] 黄冈市副市长张社教同志简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31 17: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6984349925490629196_1:}给楼主问个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 12: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还能往上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 21: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天 发表于 2012-2-7 19:54
三运会在武穴大捞了一把。

是临走的时候打发一笔横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4 19: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确实是个人才,给武穴还是造福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4 21: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吃饱了换桌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1: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森¥ 发表于 2012-4-1 12:58
估计还能往上爬!

到顶了!
走了,我才敢这样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2: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官员如果一天到晚思考是如何上位,那是非常可悲的。口碑最重要。口碑不好,就是当上中央领导,也会是众人唾弃的。所有官员都应该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6: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朝中有人好做官,没有背景公务员也难考啊,心照不宣的事情自古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6: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黄冈30年来的综合政绩怎么样,人民群众心里清清楚楚。

主要领导干部现在基本都达到研究生这个学历层次了,一边工作,一边苦学,从小学教师、中学教师达到研究生这个层次的确很不容易。

希望黄冈不光在革命上出人才,在学历上出人才,更要在改革上出人才,开放上出人才,在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文明建设,以及在推动家乡在整体上全面进步与发展上,即在为人民谋真幸福上,多出有用的栋梁之材,这才符合黄冈“教育强市”的称谓,否则,再高的学历或升学率,也不能说黄冈是“一流的”人才大市。

中国要在2050年达到中等发达国家的发展水平,黄冈的人才,尤其是领导干部们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否则就会拉国家的后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7: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凭他的能力应该没机会再往上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17 , Processed in 0.03855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