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阿甘

[武穴资讯] 梅川镇有这么多的领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2 13: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4: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党的党委应该自己拿党费去养,为什么要拿老百姓的血税做工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7: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得有道理,政府我们养,很多人没话说,当委就不是我们的事儿了,应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18: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战争时期就是这样,楼上说得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11: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乡一镇合为一个大镇,领导不多才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07: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指望一个县就知县,县丞,县尉,教谕,六房书办,这几个人?其实连六房书办带班头捕快都是零时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4: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2-2-7 22:26
武穴平均10人要养一个拿财正工资的人,这个绝对是真实的,根据财政人员统计出来的,平均7人养一个拿公家钱的 ...


这个没有,武穴近80万人,那有十多万人吃财政饭。莫瞎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20: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多办不了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21: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和尚没水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22: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2 , Processed in 0.04346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