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广济花桥

[武穴资讯] 武穴长江大桥的消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2 16: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怕光打雷不下雨,盼早日开工建设,造福两岸人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00: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4:}{:soso_e19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09: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早日开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10: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13: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1377644821007178824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14: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长江大桥建哪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6 08: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底可能有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3: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不懂 看贴总是不回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 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 也可以赚经验 而升级又需要经验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 遇贴就灌水捞经验就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8: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说武穴长江大桥八字还没有一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08: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明年动工,希望武穴再建一座长江大桥,建在龙坪,连接瑞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3 , Processed in 0.03679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