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周边县市] 天理何在 理工中专毕业证要花几千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4 10: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表妹 学电脑在理工!!2年制! 很顺利就拿到毕业证!  在理工读2年 不如出社会打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1: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中国国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1: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封建社会拜师学手艺要一辈子进贡的,与三年学费相比,算起来估计也差不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1: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见怪不怪了  淡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2: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6: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理工趁早关门,别打着正规的幌子误人子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7: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为什么不用心考高中读呢?偏要去读中专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8: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0:}{:soso_e140:}{:soso_e140:}{:soso_e140:}{:soso_e140:}{:soso_e140:}{:soso_e140:}{:soso_e140:}{:soso_e140:}{:soso_e1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8: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年制的当然要交三年的学费,实习还不是一样的要交,不管什么学校都是这样的,嚎个鸟,吵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20: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没啥,当年俺的毕业证也没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08 , Processed in 0.04051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