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性情中人008

[武穴资讯] 严重鄙视今天政府方向放炮的商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 14: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们这正街附近,经常在半夜凌晨有人放烟花。吵得人半夜惊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22: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越来越讨厌烟花!超市r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01: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09: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0713wx.com/read.php?tid=7857这也是一个公然放炮的单位,这应该属于机关单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09: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政府难道象电影《英雄儿女》王成那样,喜欢高呼:向我开炮!向我开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0: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老祖宗发明了火药,就注定这玩意会有扰民的麻烦。中国传统,图个热闹,但要注意时间和地点!武穴禁鞭,我看有点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2: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7:}大早上,,,,还没醒那冲天炮真恶心,非要别个问候他全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6: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部门要加强宣传,过年几天放一放还可以,平时严禁放烟花炮,躁音太大影响别人的正常工作和学习。小孩在武中读书,今天考化学,他说放炮使他没办法做题,弄得化学题没做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9: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放个炮还是有必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0: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祸从根源。。。。谁有本事把卖烟花爆竹的给撤掉。。。。不就从源头解决了噪音污染的问题了!!!

说到噪音污染。。。谁又有本事把那些工地全部停掉。。。全部改建以前的茅房土房。。谁就牛西。。。。

改革开放。。。。有些做法是正面但是给民众造成负面这样子的事情太多太多。。。。我们只有理解!!!

真正当我们做这些所谓正面事情的时候也还要请旁观的理解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1 , Processed in 0.04313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