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聚武之力

[建言献策] 龙潭:城中村跨越发展的黄冈样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3 10: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潭实业出资1000多万为退休职工办理“五七工”养老保险属实!

点评

集体企业资产管理委员会的决议么?  发表于 2012-1-3 11: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1: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远的学不了,龙潭搞得已经成了样板了,强烈建议把武穴的所有村组都改成“总公司”,农民以土地入股,实现风险共担、收益共享以及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如全员实行聘任制、拿透明工资等)...只是不知道武穴人民有没有这种胆量,武穴的领导有没有这种魄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1: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潭民营经济园...一会儿民营经济、一会儿集体企业,搞不清龙潭是私人老板的,还是原来某个城中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1: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养老金者不用感恩戴德,你把人家的地拿去了,搞这商业,搞那开发,人家得点稍许收益还是可以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2: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3: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笑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5: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村庄的楷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5: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嘛,不就是工人全下岗,土地全卖光嘛!有什么值得可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8: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烟男人 发表于 2012-1-3 09:40
是真的,,我爸爸和我岳父等老一批的人都已经拿到了

龙潭退休职工是否是所有村民,还是部分村干部???

真是所有村民都能享受,哪做的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9: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年龙潭的确拿了点钱来关照老员工,比如千年上海和今年的北京旅游;以及养老保险什么的。。。我父母都是素菜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0400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