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寒欣1

[建言献策] 喜欢钓鱼的朋友交流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4 19: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季钓鱼太冷了,气温适宜的季节组织驴友们租几个皮划艇去仙人坝钓鱼,坐在皮划艇上钓鱼更过瘾!垂钓爱好者组织一下,期待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6 20: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独钓寒江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09: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水之滨 发表于 2012-1-4 18:26
到仙人坝去采过两回风,的确是个好地方。

那里怎么钓鱼啊?是不是钓鱼一天收费多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05: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候正是去长江钓鲶鱼的好时节。
爱钓的朋友带上海杆与我联系。QQ1721229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09: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大全 发表于 2012-1-4 10:49
确实不错,不过兄弟没有时间去啊!

武穴有钓友QQ群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 12: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应该把钓鱼作为个 旅游项目来发扬光大,不要浪费了我们这里的大好河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12: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坝钓鱼10元一天,随便你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12: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蕲春、黄梅、梅川等多地的人来仙人坝钓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16: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荆竹水库和大金水库都还可以,什么时候大家组队去钓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16: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钓鱼。。我们切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4 , Processed in 0.04889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