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等风的旗帜

[武穴资讯]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3 18: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留在武穴的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9: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不可以{: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21: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爱楼主!我等浪子的心声~ 也可以称之为人生目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17: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先得解决温饱问题啊。。。在武穴能安逸的只能是一部分,公务员或者当老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5: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残酷的现实不允许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6: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的只能是“如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22: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让人心醉呀{:soso_e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23: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的梦想,现早被现实催残得所剩无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9: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武汉!  无奈的在上海飘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20: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武穴这种风气,不太想留在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5 , Processed in 0.05123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