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稻花香

[风土人情] 武穴年销售收入过千万的商贸零售业达多少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 00: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稻花香 发表于 2011-12-31 21:05
这么说,武穴有很多过亿元的零售巨头了?

首先我们讲的是规模零售企业而不是工厂企业【而且谈的是武穴市场】
过亿又难。做生意应该是饿不死  也吃不饱!看着生意很大,其实很难做的。除非暴利企业.....
我个人认为应该在3000万到5000万之间的零售企业应该算得上是规模零售企业【估算】
武穴的消费个人认为只是表象,其实还是略显消费能力不足。
比如说我们就算是武穴很舍得花钱,一年买非常高档的衣服,我估计也只是买一件两件而已,还牛逼得不得了。你没看过外地有钱人消费,一般的买衣服都是成千上万的买而且换季就再买【这些还是家庭成员的一个人】,你说一年一个人光买衣服就买几万元甚至不只。那市场是无法比的。
所以个人认为武穴的有规模的零售企业也只是名声好听而已,只是平时花钱比一般人活档些。【其实很多是地方银行的钱在个人手中流动】
现在有规模的超市及有规模的家电行业一般都是商家铺货,启动运作比一般人容易些,但是运作的过程中每个月要给供货商结账,要给员工发工资,还有物业费。等等。其实老板压力是很大的】
我是做小本生意,消费群体一般属于中小型企业的老板。所以深有体会市场差距是如此之大......
    不知道有多少武穴人认同我一个小生意人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20: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所列举的名录,应该都过五千万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12: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牙山 发表于 2012-1-1 00:44
首先我们讲的是规模零售企业而不是工厂企业【而且谈的是武穴市场】
过亿又难。做生意应该是饿不死  也吃 ...

没办法,物流成本、人力成本都在涨,现在零售业已进入了微利时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13: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心超市 向阳店过年每天接30-50万!一天的营业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20: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小郭 发表于 2012-3-29 13:30
同心超市 向阳店过年每天接30-50万!一天的营业额!

照这样算起来,那每年的营业额都超亿元了!牛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22: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白云边,黄鹤楼,稻花香的营销额都过了千万,楼主也清楚的,{:soso_e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07: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K2RJ9PCAP31X4DCATS72LLCANA72YBCALWFA9VCAYJ4AH9CAO48UQJCA5QQBSZCACTPK4QCAZWPAOECA.jpg 未命名77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08: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11楼的话,很多有道理,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 11: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猪 发表于 2012-3-30 08:15
11楼的话,很多有道理,顶顶。

现在货币贬值太快了,千万的含金量不如二十年前的百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3 21: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小郭 发表于 2012-3-29 13:30
同心超市 向阳店过年每天接30-50万!一天的营业额!

这个消息可靠吗,照这样他的年营业额应该是1.2亿到1.8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4171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