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神奇混小子

[武穴资讯] 梅川镇委书记镇长,你们在哪里?在哪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17: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山在呼唤,大地在呼唤。书记镇长在这里,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7 12: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心中真正有人民,完全是可以治理到位的。少吃些玩些。财力有很多被官老爷吃掉喝掉。办正经事就喊没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09: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记镇长很牛。全武穴人都知道。他们可以漠视群众疾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5: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去执行上级的指示帮乡亲们挖塘堰去了!因为梅川河不是塘堰所以镇领导现在还顾不上整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6: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人顶下!!不知道梅川河什么时候才能开始治理!!文家街的桥好像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扩宽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6: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街搞好了,也要搞好各乡镇 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6: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KTV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0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可能都忙乎三万工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3: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川的道路在刷黑,梅川的道路什么时候弄啊?徐平权书记在忙什么啊?搞得梅川河污水横流,梅川街道垃圾堆如山,臭气熏天,你对得起老百姓吗。政府天天在喊关注民生,希望人民监督。又有几个当官答理。现在是弄得人见人骂,天怨人唾的 。你们知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4: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弄这些项目,包工头儿还是会把钱吃去一大半,留下的伪劣工程总是会不三不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3 , Processed in 0.04349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