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网情生

[街谈巷议] 瑞昌人眼里的武穴长江大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5 23: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座大桥都要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9: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看到去往田镇的方向的坝边正在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9: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市滨江新区 发表于 2011-12-25 18:23
武穴人要有战略目光,武穴离武汉和黄冈都很远,但离九江很近。武穴在城东建长江大桥去连接九江确实比在城西 ...

这真不是武穴人说了算,没掏钱就没发言权,你懂的

黄冈和省里就此事肯定也有争论,事情没最终定下来,就不能说没戏。。等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10: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11: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大桥建在群山之间,本来就是件愚蠢至极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11: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市滨江新区 发表于 2011-12-25 18:23
武穴人要有战略目光,武穴离武汉和黄冈都很远,但离九江很近。武穴在城东建长江大桥去连接九江确实比在城西 ...

确实有战略眼光,长江大桥建在群山之间,本来就是件愚蠢至极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0: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要有战略目光,武穴离武汉和黄冈都很远,但离九江很近。武穴在城东建长江大桥去连接九江确实比在城西建长江大桥去连接阳新县得利要多。武穴城东新区对岸的码头镇是九江和瑞昌重点开发的滨江新区,那里发展起来了对武穴绝对有好处,两岸经贸对流绝对大于武穴和阳新县。武穴城区的发展主方向是向东,而不是向西。"
这对武穴市民来说是一种误导!武穴城东已有黄黄高速出口,武穴现在最需要的是城西出口,这样武穴整个城市规划这拉开了。况且城东建大桥,制约了城东新区的发展,与黄黄高速有重叠交通,极为不利!我们武穴市的选择不会错的,是经过了慎重考虑和布局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0: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麻阳高速公路分两段工程建设:一段为黄黄高速以北,叫麻阳高速控制性工程(从麻城到黄黄高速);一段为黄黄高速公路以南,叫武穴长江大桥工程(从黄黄高速南下至阳新)。今年开工的是黄黄高速以北工程,长江大桥工程正在做前期工可工作,有望明年开工。谢谢大家关注!
黄鄂高速公路团风段是另外一个工程,这次是两个工程一起开工!大家不要误会,有什么问题我们将会给大家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0: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麻阳高速建成后,对江西发展也肯定是有极大好处的,所以说江西瑞昌的某些人,不要幸灾乐祸!况且我们现在是真真实实的开工建设一部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1: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精灵 发表于 2011-12-28 10:48
"武穴人要有战略目光,武穴离武汉和黄冈都很远,但离九江很近。武穴在城东建长江大桥去连接九江确实比在城西 ...


似乎是权威解答

还请解答一下:
城西互通在何处,富池互通如何建在群山间。另外梅川是否有出口

再探讨一下,此桥位规划布局并不错,有利于城西及城市整体东西框架发展。
但选择群山之间过桥,实在不得其解。故问之
截图132504311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28 , Processed in 0.05063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