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笑熬浆糊

[武穴资讯] 武穴的交警创收有方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0 12: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见多不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15: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搞烦了,带个杂药包往拍照的车里一丢,看他们还瞎拍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15: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有不买车,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17: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22: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么人叫恩用公家车接伢,这叫公车私用,由此可见三公消费治理大有必要

点评

楼主说的极是,像这种情况应该多罚点!  发表于 2011-12-23 1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22: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10: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底了,不把钱搞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10: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创收有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10: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交警们如果有种就多罚那些公务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20: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住的离单位很近,每天步行上下班,没有楼主的困扰{: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13 , Processed in 0.05244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