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聚武之力

[武穴资讯] 我们的“武穴长江大桥”年底能顺利开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5 22: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最新消息,明年能开工就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00: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喜欢把武穴吊在长江大桥上?桥不就是个过江的路嘛,从麻城到武穴的高速也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6: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通了也还是死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9: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大桥年年喊开工,年年不开工,黄冈大桥不用喊,一不小心快完红,这难道是武穴的宿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18: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黄冈市委市政府重视程度有黄冈公铁两用大桥的一半,这大桥的进度也不是现在这样子。他们没刮我的的油水就很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20: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我们的“武穴长江大桥”年底能顺利开工吗?

2012我们的“武穴长江大桥”年底能顺利开工吗?2011年就有说省政府确定年底必须开工的项目,可现在2012已快过半,连桥位都没确定好。黄冈市政府说武穴大桥2012年底必须开工,还有6个月的时间,大家说黄冈市政府说的话靠得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20: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开工,感觉黄冈市政府说的话靠不住。不知道他们要拖到何年马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22: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22: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没刮我的的油水就很不错了    假如黄冈市委市政府重视程度有黄冈公铁大桥的一半,我们武穴大桥的进度也不是现在古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09: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黄冈政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0 , Processed in 0.03565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