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夜风来袭

[武穴资讯] 武穴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7 15: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武穴慢慢从一个小城走向一个中等城市,武穴还是一个小城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4: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要反驳楼主的是:私建怎么了?不像大城市又怎么了?私建只要是合法的就没问题,为什么一定要住商品房?只有那些大城市的商业区才需要高楼大厦,而且老实说,那种高楼大厦住的一点都不舒服,不但要允许私建,而且要做好规划,把楼与楼之间的空间保证够,不要都去抢地盘盖成握手楼,这样住的人过路的人都不方便。
国外大部分的大小城市的住宅区都是独栋的私建楼,这样的房子才最人性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21: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叫规划局的局长出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23: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容和私建没有直接关系!是我们市没有规范好而己!怎样处理好二者关系,市规划局肯定也去过别的地方取经!但我们市取的经应该没念了………我没看到武穴城区民房的亮点,只看到东一处,西一处。也不统一下美化外立面。市容也是吸引资金、人才的重要部份,希望有关单位认真研究,把武穴街头给美化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7 , Processed in 0.0338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