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下岗工人

[周边县市] 出大事了,新的火车时刻:1204不停东莞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 20: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在深圳的没什么影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1: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東莞不停,肯定是鐵路的看到在東莞上車的多,票價又便宜,像K開頭的車,時間都差不了多少,但是價錢就要貴上一倍了,都沒人坐,
所以他們為了自己的腰包,就不停東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1: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罵武穴的沁當官的吧,如果當初中級站建在武穴的話,就不一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3: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伯言 发表于 2011-12-2 11:36
是在東莞不停,肯定是鐵路的看到在東莞上車的多,票價又便宜,像K開頭的車,時間都差不了多少,但是價錢就要貴上 ...

你说的有道理,就是那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20: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只会越来越少。{:soso_e1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21: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变相提价,够日的铁路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04: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打打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0: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客运站有生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09: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运的时候,是有临客的,到时候应该也有好几趟列车停武穴的,不用惊慌,平时的话,从东莞坐汽车回去也只要一两百块,坐火车到九江也可以的,车多,在九江转一趟车回去,大概几十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6: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气人,我本来想回去买1204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3809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