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新兵

[城市建设] 武穴市城区鸟瞰图------- 2011新版图在影剧院大厅闪亮登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8 11: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纵向比不在话下

横向比才最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1: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zzzzz.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1: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xxxxx.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2: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乒很棒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3: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楼林立,,,,很难看到一快草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3: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湖浪子 发表于 2011-11-28 12:57
新乒很棒项

很高兴拍摄并制作了一幅大家十分关注的2011新版武穴城区鸟瞰图,替换了2005年版。六年的巨大变化让人看到了武穴的进步与希望!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3: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楼确实不少,可惜,满目的凌乱,缺乏规划,缺乏绿化,缺乏生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4: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盛典婚礼 发表于 2011-11-28 13:59
高楼确实不少,可惜,满目的凌乱,缺乏规划,缺乏绿化,缺乏生机。。。。。。


感受一样。。。。

高房子是多了点。。。。

在武穴这样小城市,一点意义也没有。。。

满目的凌乱,缺乏规划。。。。

还是要谢谢楼主的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4: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很漂亮 摄影技术一流{: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5: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恨死你了,没拍到我家那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4 , Processed in 0.05949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