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汉书

[周边县市] 劲霸男装旗舰店开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5 20: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条裤子500起步! 穿了是能壮阳还是能么的? 真是烧的慌;那样250的价格也就武穴那些喜欢发抛装B的骚包货去买; 还世界夹克第一品牌
?世界第一品牌怎么在深圳的万象城、广州的天河城、广百那些商场没见到有卖呢?也就武穴的部分人喜欢装个B样天哇摊咯没得裸连事在那比吃比穿比车比女人;穿个衣服生怕别人不晓得是个牌子花了几多钱,恨不得打几根金条挂身上,说句不好听的话、本身就就土包子相穿身龙袍都不象个太子.钱被人嘎赚了还在背后笑你是骚包的250.

点评

呵呵,说的是  发表于 2011-11-27 1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0: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 精辟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3: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尹生 发表于 2011-11-25 12:09
牛皮吹到天上了,“世界第一”随便可以说的吗?

人家玩的是文字游戏,是“世界第一品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0: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老大,这是广告贴,删了吧!

要是你开张那天放的炮多,我就不祝你生意好了,武穴衣服太贵了,凭什么一件衣服要赚500块以上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4: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衣服设计还可以。。就是不晓得是不是正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9: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买东西的付钱的时候还好觉得有所值,等无意中看到同款商品打折的时候,我肉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0: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劲霸男装旗舰店开业

芋头·微笑 发表于 2011-11-26 09:58
每次买东西的付钱的时候还好觉得有所值,等无意中看到同款商品打折的时候,我肉痛!

芋头啊!趁现在年轻赶紧找个好人家,否则再过两年你会发现自己打折的幅度会让你蛋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劲霸男装旗舰店开业

芋头·微笑 发表于 2011-11-26 09:58
每次买东西的付钱的时候还好觉得有所值,等无意中看到同款商品打折的时候,我肉痛!

应该是胃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0: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有能力买得起500元以上的夹克衫的工薪阶层人应该不是很多。武穴不是一个流动人口和市区人口很大的地方,所以想生意好起来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0: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内裤 发表于 2011-11-26 10:27
芋头啊!趁现在年轻赶紧找个好人家,否则再过两年你会发现自己打折的幅度会让你蛋痛。

,,,,,独立自主知道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6 , Processed in 0.0419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