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古波不惊

[武穴资讯] 回去创业跟外地的区别(办小加工厂)税务和工商等部门会不会乱收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9: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1-11-24 13:33
另外不知关注这方面的网友多不多。

可以向总版建议开通:创业交流版块。更利于大家交流学习

如果政策好了,大家都回去了,那这个会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9: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内裤 发表于 2011-11-24 13:26
武穴的那些小型服装加工厂黑了胡,

福建、广州、温州、杭州等城市武穴的服装厂不知道有多少,比屋的多一百倍都不止…………如果他们都回去开,那武穴的消费能力不知道要增长多少…… 带动的消费经济,就可以增加税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9: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1-11-24 13:38
应该没有你想的那么黑吧。这次我有个朋友的加工厂也被查,3天后开工,倒是工商税务吃卡拿要得多。


看来武穴还是不行的呀 …………哈哈    一帮没有远见的家伙……

如果代世牙回去了,屋的消费能力不晓得要增长几多,必然会带动经济的增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0: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波不惊 发表于 2011-11-25 09:59
看来武穴还是不行的呀 …………哈哈    一帮没有远见的家伙……

如果代世牙回去了,屋的消费能力不晓 ...

有点关系路可能好办事情,楼主在温州哪里开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0: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缴税,我在浙江台州。。。

我朋友开家卖水管,开关店,三间门面房,一年营业额也1000来万。。。

就办一个营业执照,化20元,税务就开发票缴点税,

三间门面房租金也就24000元一年,不比武穴高。。

相对创业投资少。。。

点评

我们公司就五百来个人、每月的工资总额才150W; 但交给政府的税是 600W 还不包括员工的养老保险、公积金、快过年了国税这几天刚来查帐看是否在经营过程中有价格转移.  发表于 2011-11-25 20: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1: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波不惊 发表于 2011-11-25 09:54
首先你能不能告诉我你能代表政府么???

会不会是说一套做一套??

- -. 我怎么可以代表政府。 我只是把这个列出来告诉你,回乡创业是有政策支持的。这一点你可以上百度搜一搜,武穴有回乡创业的先例 。 另外建议你可以向市委书记、市长信箱投信。向他咨询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3: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静。不离。 发表于 2011-11-25 11:56
- -. 我怎么可以代表政府。 我只是把这个列出来告诉你,回乡创业是有政策支持的。这一点你可以上百度搜一 ...

这个全是说一套做一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9: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0: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蕲春的一个同事说,有位温州BOSS去蕲春投资,在他们村里建了一幢外观挺漂亮的厂房,但是现在已人去楼空!传说是招商过去的时候确实有很多优势,但是由于当地税负过重,BOSS弃房离去!!!(传说,事实有待考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10: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1-11-25 10:12
有点关系路可能好办事情,楼主在温州哪里开厂啊

我现在没有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04044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