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武穴校车安全隐患排查会议召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4 14: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彭康华 发表于 2011-11-22 15:04
武穴的校车应该学学广州和深圳这边的,校车的颜色统一涂成黄色的。

武穴的校车近两年早就改换成黄色的统一标志了~~

点评

哦。。。。。。。。。。  发表于 2011-11-24 14: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1: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减少交通事故的根本是规范交通秩序,减少“马路杀手”,不然你带一个孩子都有可能遭遇车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8: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开会没用,这个星期一,大早我自己开车从武穴到花桥,见沿途许多校车超载严重,而且司机技术也成问题,随便停车、超速行驶等,望相关单位抓落实,确保师生安全。

点评

老陈 ?  发表于 2011-11-29 22: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8: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兵 发表于 2011-11-29 18:04
光开会没用,这个星期一,大早我自己开车从武穴到花桥,见沿途许多校车超载严重,而且司机技术也成问题,随 ...

这周一早上我还看到一个交警贾马尔在官桥站岗,不过眼睛根本就没看马路!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8: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光说不炼假把戏.只看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9: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孩子们,上学更远了,师资条件更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22: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 中国 来个新法律:所有 机动车(包括行人),见到 黄色校车行驶在路上,全部给校车 让行。。就象 军车。消防车。在路上的那个效果, 如果做到了这点  何来 安全事故 之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3: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政策是一方面,开校车的司机在上路后要知道自己负的责任有多大,开车时是否遵守交通规则,在车子硬件有限的条件下能不能尽量提高开车道德也很重要。像甘肃的校车司机,在限速30码的路上开多快,并且逆向行驶,开车应该知道自己多痛恨逆向行驶的司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3: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乡镇幼儿园看看,都是一个面包车塞一二十个小孩。当官的就会吃吃喝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4 , Processed in 0.05139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