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村长小麦

[建言献策] 武穴一天查封5家服装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8 16: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消防安全重于一切,为了悲剧不再发生,你我就不要再说三道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17: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回家创业不容易,责令改过就行,罚款就算了吧。要做到什么都合理合法恐怕企业没法办了。沿海发达城市也不过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18: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创业不容易,应该以教育为主,不要动不动就要钱走人,拿钱了什么事情就没有了。给武穴来点人性化的创业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18: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创业不容易,应该以教育为主,不要动不动就要钱走人,拿钱了什么事情就没有了。给武穴来点人性化的创业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19: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筹粮过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0: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查封的只是冰山一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03: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想过年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07: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搞钱过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0: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回家创业不容易,责令改过就行,罚款就算了吧。要做到什么都合理合法恐怕企业没法办了。沿海发达城市也不过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9: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大朗这边重来不查,看区域想不想发展这个事,如果地方支撑,放些灭火器就行了。根本没所谓要交几万块钱给消防中队,然后装那些他们固定的施工承办商。 小作坊形式也可以啊,牵引当地百姓可以赚些配套手工钱。  年底来了啊!干条文的事,没错。差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7 , Processed in 0.04438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