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秀妮儿

[建言献策] 武穴特色——让人发疯的鞭炮声!!真想逃离这座污浊的城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3 23: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可而止,滥放让人很受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08: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千百年来是这么回事,可是拿到今时今地,还能要人活命吗?城区的绿化这么差劲,哪里还能找出几棵像样的绿色植物啊!人口又如此密集!那这些废气烟尘只有靠我们的“肺”慢慢消化干净了!放几声炮真能发财么?难道真就没有别的方式庆祝?归根到底,俺们还是乡下人,俺们根本就没有跟上新时代!坚决摒除陋习,人人有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08: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1-11-13 11:35
强烈支持武穴城区时段禁鞭!

贊同這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09: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9: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鞭爆不会给你带好运的。也奉劝那些离不开鞭爆就不能过日的人,省省心,给别人一个清静吧。多行善事会有好报的。
不能和烧香敬神比,那放爆是为了告诉他你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9: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发现回的是2011年的帖子呀,人气太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2: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讨厌鞭炮,讨厌鸣喇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4752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