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石磊

[武穴资讯] 再次发贴:今年年底武穴有几个房地产商破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2 20: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的,你们去西藏拉萨去买吧!那里最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20: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9楼,拉萨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20: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房地产商不会破产; 立贴为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20: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降价还有段时间,但房地产商破产,那是不可能的事啊。继续调控下去,两年内武穴房价肯定会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21: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商会不会破产不知道,但现在买房,与一年后买房30%的首付化为乌有是绝对有可能的。不知道到时候武穴会不会有房闹。{:soso_e113:}如果开发商破产,那些为开发商提供民间借贷的有关部门的有关人士就会由债权人变为股东再变成房东最后也跟着破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21: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房价短期不会跌的吧?个人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21: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22: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富人总是有理想有追求,穷人总是做梦,做梦房价跌,还不如追求多赚钱!

房价是不可能跌的,只是短期的震动,中国的刚性需求有多大,你们知道吗?

十七大在最后做一下好人,十八大你就看着涨吧!

房子是商品,商品就要符合市场规律,跌价后,一群等房的人会疯抢,疯抢必然是大涨,如果真的跌了,我相信会有人以前想买一套,现在要买两套!

你们就做梦跌 吧!

如果真想一般人都有房住的话,只有一个办法,一个市场,两种游戏规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08: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顶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15: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11-11-12 21:02
开发商会不会破产不知道,但现在买房,与一年后买房30%的首付化为乌有是绝对有可能的。不知道到时候武穴会不 ...

如果政府和房地产商们不正视这个问题,你的说法一定会冒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6 , Processed in 0.04870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