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神奇混小子

[武穴资讯] 看看武穴乡镇领导多不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0 01: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员太多,机构臃肿,官多兵少,扯皮拉筋,怎能提高行政效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02: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边不亮,来个西边亮呀!都是过路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05: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帮人放在哪都是蝗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0: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有多少财政被官员吃了喝了贪了。到处修铁路,请问你坐火车便宜了吗?到处建电厂,请问电价降了吗?充大佬到处帮助穷国家,请问你觉得中国强大了吗?为什么不拿更多的财政惠及普通百姓呢?提高医疗保险的报销比例,提高农业直补,实行12年义务教育,提高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这才是一个负责任的政府所干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5: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社会就是这个样,乡合镇的时候当官的都要吃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6: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要这么考虑,小地方如果缺了这些乡镇干部,消费主力从哪里来?没有消费主力,城市怎么发展?就当**养他们是为了促进消费好了{: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08: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财不发百姓,官不封草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7: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公污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8: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靠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9: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副科级是官阶最末的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4909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