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汉书

[周边县市] 向阳楼下那些西藏人卖刀卖枪就没有人管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 15: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不在,我也去买,买个防身,武穴太乱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5: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买一把枪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5: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56个民族大团结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5: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湘夜雨 发表于 2011-11-2 09:24
卖枪的还在不在?我想去买一把

好像一把1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9: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看到还在那里 三四个摊位呀{:soso_e127:}

11.jpg

2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21: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犀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2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藏人来武穴这种穷地方做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22: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图求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08: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08: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再好好看看,买几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4 , Processed in 0.04063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