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周边县市] 广药明年6月搬离武穴城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8 20: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工业园是去大金了,其他几家明年都要搬,不过希望都搬去大金,别有人去田镇工业园,不然,江水下来,还是我们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20: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搬走了你们闻不到臭气都高兴了是吧?大金附近的居民就该吸那些臭气?
如果那些臭气真是广药排放的搬到哪里都是一颗毒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20: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原厂房将改建成影视基地,由武穴市政府出资拍摄,由网络游戏《穿越火线》改编的大型科幻片《生化时代》将在那里拍摄,到时后原广药厂房将成为武穴乃至全省全国的焦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20: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1-10-8 20:22
广药原厂房将改建成影视基地,由武穴市政府出资拍摄,由网络游戏《穿越火线》改编的大型科幻片《生化时代》将 ...

点子不错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21: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影视基地?真的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21: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1-10-8 20:22
广药原厂房将改建成影视基地,由武穴市政府出资拍摄,由网络游戏《穿越火线》改编的大型科幻片《生化时代》将 ...

搞一个东楚影视城也好,凡是有关楚国和楚文化的电视、电影都到武穴来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21: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只能是希望!
这次回去那股味道确实太不能承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22: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13楼好点子, 跟新的市长说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22: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投资,有那么多的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22: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吧涨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3 , Processed in 0.04043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