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尹生

[武穴资讯] 武穴的房价我有点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6 22: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接受的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23: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明年银行继续收紧,很多按揭买房的批不下来,我相信会武穴会有一两家开发商跑路的。

点评

都跑路了才好,房子可以被银行接收,低价拍卖算了  发表于 2011-10-14 13: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02: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房地产都破产,希望经济低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07: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09: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真的除了丽江豪园、东磁新城之外没有好一点的小区,真的是没有一点投资价值,居家也不安全,房子一旦出现问题维修只能靠自己。这也说明武穴政府相关部门短视,城区缺乏完整的规划方案,大小开发商不管有没有资质,只要有关系,有钱就上马,屁大点的地方也建起一个17层以上的楼房,根本是把城市规划当儿戏,过不十年又得推倒重建。

点评

现在政府把重点放在了城东新区建设上了,老城区以后会逐渐衰落。  发表于 2011-10-7 13: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10: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温州的老板跑了很多,武穴的人还是很有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12: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开发商大多没什么实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14: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商玩的是空手套白狼的把戏,集点资通过关系拿块地,就开始卖楼号,连销售许可证都没有(违法的),拿到业主的钱就先将拿地的钱还一部分,再拉一个建筑商过来(多是建筑商垫资)建设。银行如果贷不来款,武穴购房的人也会少很多。到时候房子卖不出去,钱一下子回笼不了。房价可能会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15: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地产泡沫是影响中国社会稳定的最大的炸弹。中国栽在房地产上的时候,将没有人会笑得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15: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房价现在很难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5369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