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梅川内裤

[街谈巷议] 三运会 or 黄运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4 15: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品牌意识的活动组织计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5: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7: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阅,不做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8: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对三运会(或黄运会)很关心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8: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字不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8: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1-9-24 13:33
回复 梅川内裤 的帖子

你原认为“三运会”是么子意思列

一开始是真的不清楚.

点评

其实我开始也是不懂,最后一查才知道的  发表于 2011-9-24 18: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22: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运会全称:黄冈市第三届全民运动会。

点评

感谢志愿者  发表于 2011-9-25 09: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5 08: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届在浠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15: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运会是多么的难听啊!要么就直接叫黄冈运动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22: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53 , Processed in 0.04062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