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萧寒

[周边县市] 武穴的风景旅游区是怎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2 19: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白棉花 的帖子

哈哈,很有创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09: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这地方也叫旅游区?我勒个去诶  是、不知道怎么做事的 充其量就武穴人自己玩玩而已  哪拿得出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11: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以武山湖为中心,对照武汉江滩公园,建造一个全景的市民娱乐游玩休闲公园度假村,影射城东新区,拉动武穴整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20: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应该搞一个鄂东名人广场,以碑刻形式记载名人生平事迹,以提升市民人文素养,代代相传,武穴市未来不愁没有人文景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21: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没有资金开发,二客源成问题。光靠武穴自己人买门票肯定行不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22: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武穴有长江这么好的地方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22: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长江这么好的地方不去开发,可以学习大的城市开发江滩。这样我们多了一个好的出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22: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武穴有钱的老板去开发荆竹水库旅游度假区:开发以横岗上登山项目、水库水上运动项目(钩鱼、游艇、游泳等)、青蒿村高尔夫俱乐部项目、钟凹旅馆棋牌打猎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13: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姑山应该不错吧。从小学开始,春游啊,秋游啊,常常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16: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风的旗帜 发表于 2011-9-13 11:09
建议以武山湖为中心,对照武汉江滩公园,建造一个全景的市民娱乐游玩休闲公园度假村,影射城东新区,拉动武 ...

这个意见蛮好的,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0 , Processed in 0.04067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