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怀念内贾德

[城市建设] 梦中的家园“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7 21: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怀念内贾德 的帖子

关于注册名字的意思,当初论坛里也有人问过,我也解释过,在这里我不想再解释什么,我也是个屁民,偶尔还会愤青一下,虽对现实也有抱怨,但至少还会尊重事实,武穴也存在污染的情况,如果楼主拿武穴污染的图片来发帖我一定会顶,但一切证据都必须是真实的。楼主对破坏环境痛心疾首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我更愿意看到我们真实的情况,而不是为引起关注而采取的不负责任的态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22: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武穴一把手 的帖子

“爱之深,恨之切”。----------接受你善意的提醒,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23: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图片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0: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伤不起啊,污染那么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2: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所谓的招商引资只不过是引进那些污染企业,不然就请举出武穴的招商引资有多少环保型的企业?财政收入上去了,政府的腰包鼓了.官员一任,政绩上去了,可以升迁了,留下的污染就不重要了,可是世世代代要生活在这块土地上的人民呢?将在这块毒地上何去何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2: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之所以矛盾沉淀得如此严重,根本就是考核官员的政绩标准出了问题,只看GDP,只看政府的腰包,管它砸锅卖铁,哪管人民的死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2: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田镇 我怎么没有听说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2: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这么好的土地,土层深厚,土壤肥沃,本来是可以发展高品质农业,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可惜大片好土地都用来建工厂,建商品房,再好的土地与贫瘠江南红壤又有什么区别?可惜了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3799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