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我家园

[武穴资讯] 武穴龙潭宾馆现在变成什么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4 12: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非楼上这照片是透过 港湾月色 的角度拍的、看到自个儿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3: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多少家宾馆?晓得的说下

点评

你要知道这么清楚干什么?  发表于 2012-5-10 15: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4: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正式营业了就不允许拍照啦,灯装好后我拍了两张。怎么说呢,设计定位还是可以的,以后适合行政机关单位开会吃喝玩乐、典雅大气,墙面基本上没用乳胶漆都是800元/平方的欧典米黄大理石上墙,效果自然还是体现出了豪华。但是从专业设计人员来看,我天天都在网上看设计,看清中国的,关注国外的,所以这酒店的设计、创意都只能说中庸之作,毫无创意可言的,跟外面的四星级酒店也不是一个概念的,金碧辉煌的就叫豪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07: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执业人 的帖子

港湾楼上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14: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家宝住了两晚上都 那么得瑟啊 把房间空出来当博物馆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13: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远啊,里面装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2: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物价看来的确很“高”啊,2亿元的投入就这么一栋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3: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投入两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6: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去那里喝喜酒,里面修的很漂亮了,忘带相机没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7: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纳闷儿:就一栋楼 两亿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7 , Processed in 0.05521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