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性情中人008

[武穴资讯] 大家不要安有线的机顶盒,安中九卫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7 15: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的问题,有线台的工作人员可能都还业务不熟悉——估计有这种可能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7 15: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的问题,有线台的工作人员可能对业务还不熟悉——估计有这种可能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7 22: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数字机顶盒,是标清的机顶盒,只能看到标清的效果,将来高清电视节目普及了,你要想看到高清的效果,只有再换机顶盒!到那个时候,电视台又会宣传高清好啊,换高清的机顶盒就可以解决啦。也就是说,这回大伙交了钱还算不得数,下次还得接着交。 我算准了,绝对是这个套路,不信走着瞧。

点评

你说的真准,不够大伙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发表于 2012-11-28 09: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09: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10: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赞成不要安装机顶盒,上网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10: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网络时代了,看电视的方式又不是唯一的了
有小朋友的家里还是看电视机方便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10: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讯卫星频率经常更新的,机顶盒也得跟着更新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14: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九老是升级也很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17: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性情中人008 的帖子

最好把国务院法规的条文弄出来让大家看看,大家心里才踏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20: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性情中人008 的帖子

那里可以买中九卫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4208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