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摸石头过河

[街谈巷议] 重建武穴四望镇《抗日阵亡将士纪念塔》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3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4042444425336116816_3:}向烈士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15: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开明人士朱友金、张金海率先发起, 朱泽友、朱友良、张中雪、张海江、张光基、刘堂波 、刘华斌、刘中水、陶炎海、陶牛尔、陶雨银、戴三桃、戴艳堂、戴斯水、章太林等人积极配合,武穴市人民政府、市委统战部、四望镇人民政府 、武穴市财政局 、民政局、档案局等单位大力支持, 共筹资5万余元

{:soso_e179:}了不起啊,共筹资5万余元,天文数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10: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20: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把抗日将士的骨灰撒到田里当肥料,看日本鬼子怎样对待他们的亡灵!

http://homepage2.nifty.com/ijn-2600/47i.html

http://homepage2.nifty.com/ijn-2600/13i.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21: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老兵!就是寻找民族之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21: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些资料,心中很不是滋味,向烈士们致敬!英雄永垂不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1: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长辈说龙顶寨里还有万人坑,此地本人小时候去过,有几间低矮的小庙,还有低矮的石头做的城门,城门上还有鲜红的字,小时候就在想这些鲜红的字是不是烈士的鲜血写的,十几年没去了,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5: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网民力量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3679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