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夏夜萤火虫

[武穴资讯] 武穴做什么生意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19: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涛涛爱丹丹 的帖子

呵呵,有个叫公安的老大不让在他的地盘上开,不然真的可以开一家,听说下银蛋还比较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19: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麻将馆最赚钱!你留心下如今的城市就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1: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1-6-7 19:24
回复 涛涛爱丹丹 的帖子

呵呵,有个叫公安的老大不让在他的地盘上开,不然真的可以开一家,听说下银蛋还比较 ...

鬼哦,只要蒽有钱,没得么子事摆不平!

现在满武穴都是鸡店

看看人家龙潭路那鸡店 先都是鸡店赚了钱以后,门面升级
现在又,足疗,按摩,住宿,多元化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1: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还没有吃喝玩乐一条龙的休闲会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暗香残留 的帖子

你去开一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8 01: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夏夜萤火虫 的帖子

我也为此事纠结着呢!做小生意吧,一年赚点碎银子,估计在外混到你这个程度的人是看不上,还有要是经营不善,估计碎银子也挣不上。想做点其它的,譬如做些擦边球的生意,上面又没有人罩着,要是有人罩着,其实在长江吸黄沙是相当的来钱。。。呵呵。
兄弟,夜晚想着千条路,明早起来还是一条现道路,无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8 08: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翰震耗材 发表于 2011-6-8 01:01
回复 夏夜萤火虫 的帖子

我也为此事纠结着呢!做小生意吧,一年赚点碎银子,估计在外混到你这个程度的人是 ...

是啊,现在是有家不能回。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内心世界很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8 08: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1-6-7 11:34
想回武穴发展,找工作肯定找不到。机关事业单位没门路,一般企业工资不高不愿去。回去能做什么生意?有什么 ...

有发展才有机遇,交通不利,城市太小,何谈发展。

武穴已开始有所转变,再过几年吧。

如果真打算返乡创业,你做的是:关注和准备。
提前抓住一点预期的脉络,你将受益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8 12: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实力就回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8 12: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翰震耗材 发表于 2011-6-8 01:01
回复 夏夜萤火虫 的帖子

我也为此事纠结着呢!做小生意吧,一年赚点碎银子,估计在外混到你这个程度的人是 ...

什么擦边球生意,什么上面没人罩着
只要你有RMB,都是你的熟人,都会罩着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7 , Processed in 0.03992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