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玉侠客

[城市建设] 武穴市民不文明行为曝光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8 14: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区太少了,人员过度集中,最好把城市一直建到花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8 16: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原来素质也这么差,两边的非机动车道都停满了车,乡亲们,那不是你家的停车场,最恶心那些乱停车的,那些人想没有想过乱停车给他人带来的不方便?看那停的车,车头还方向不一致,敢情开车的时候都不分来去向车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8 20: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不要把广济县时代的老照片搬出来吓人好不好?现在已经是光荣的武穴市时代了。要不武穴人长的是牛眼,见了红的就往前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8 22: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上班看到不守交规的车辆就烦闷,想骂人。我是不是患有“路怒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8 22: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11: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区太少了,人员过度集中,最好把城市一直建到花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12: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 有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13: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城市人多路窄的地方中间都搞个防护栏,武穴应该也搞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15: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1,行人乱穿马路不走斑马线。
2,骑摩托车不戴头盔,不按车道行驶。
3,机动车违章停车,占用非机动车道。尤其恶劣的一王八蛋把车停在斑马线上(白色机动车)。
4,斑马线前机动车不让行人优先通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15: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从娃娃抓起,通过学生带动家长,共同提高交通意识,提高市民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9 , Processed in 0.05678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