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半天雨

[武穴资讯] 谁来说说今天上午武穴出租车怎么罢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6 20: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意见分析:
加大公交建设是唯一出路,
所谓的监管都是假的(zF有心,取证也难、市民素质还没到那个阶层)!
取消麻木的时候就应该想到!
但公交系统大都是政府补贴项目,如果有人“又想马儿长得好,又想马儿不吃草”
那么我们痛苦将会长此以往!
不信的话我们等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21: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出租车怎么了?

今天下午我从实验小学旁路过,看见几十部出租车停在江堤上,又和去年一样,准备罢工,我就不明白了,现在市区全面禁麻了,出租车的生意都蛮好的,基本上没有多少时间跑空车的,在闹市区还基本上很难等到车子了,而且现在上车基本上都五六块了,我一朋友说只要肯跑,一天最少可以有两百的纯收入,我就不明白了,武穴的的哥还有什么不满足了,还老是玩罢工,你们和政府抗争,就像QQ和360一样,牺牲的是市民出行的方便,有什么要求还是要对话解决,不要老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21: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22: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了麻木,没有了竞争,出租车的哥就是牛人。当然,相关的管理部门可能也有不合理的地方造成他们罢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22: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取消了麻木,出租车越来越硬了,感和政府叫板了,既想吃出租车行业这碗饭,又不想被监管,哪有这好的事?出租车不打表,怕也只有武穴是另类。以打表赚不到钱为理由,怕也是站不住脚,其他城市出租车都打表,不也照常运转吗?其实打表收费,杜绝了随意乱收费,压缩了出租车主的利润空间那倒是真,这也是他们不愿打表的主要原因,但消费者的利益同样需要保护。政府取消了麻木,对出租车行业来说是一大利好,他们的生意只会越来越好,打表收费可能比不打表收费的公里利润率要低,但乘客多了生意好了,收入应该不会减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22: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往往有些人即想发财又想轻松,哪有这好事。只好钻空子,偷奸耍滑,置老百姓利益于不顾。

这是出租车行业和政府的监管不到位,他们要负责任,不要让普通百姓买单,老百姓的钱又不是捡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23: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1-5-16 16:46
我认为楼上的建议不妥。高薪养廉搞不出什么好果。况且狼又怎么会嫌肉多。


严重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23: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村长小麦 的帖子

说的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06: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的出租车牌照价已经从160多万的高位跌到50多万,武穴的出租车牌照价格两年间也翻了五六番,有很多车主都是投机商,本来想捞一把的,结果被套住,所以只好逼政府了。
武穴出租车的有价无市将是武穴房地产市场的前兆。

点评

hlx
武穴楼市动向是众网友关心话题,希望能重立新帖,展开讨论。  发表于 2011-5-17 07: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06: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预见,几年内会有很多因为买了高价房卖没人接手,又还不起银行房贷,站在高楼威胁政府跳楼的。立贴为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387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