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piongq

[周边县市] 武穴即将被核电站包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3 00: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4: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有利有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8: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紧密团结在武穴核心的周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8: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搞这么多是干什么?人家日本是缺乏资源,我们中国资源很丰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21: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10: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事物都是双刃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20: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笑而不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22: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颓废 发表于 2011-5-2 00:25
你不要吓我好不好,要是像日本那样发生什么事情,我们这一生就毁了。

这不是吓你呀,估计阳新、浠水的同胞还要害怕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02: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iongq 的帖子

看来我要努力挣钱在外地买一套房子备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8 12: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死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1 , Processed in 0.04379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