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石磊

[街谈巷议] 攒足钱准备收购武穴房地产商及其烂尾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3 21: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3 22: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明白了,开发商为么子不差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4 08: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怎样也不会降多少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4 11: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什么新闻了,都是一些空手套白狼的游戏,最可怜的就是那些炸窝卖铁,甚至按揭买房的草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4 14: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知道武穴的房价能否降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4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我的观点

1、大的环境:受到武汉经济圈、长江大桥、大别山试验区的利好影响。
2、民众资金保值、攀比跟风等主观心理作用;目前的高物价更加深了这种心理。
3、农村人口的加速迁入,在外打工的人回家纷纷置房。(也是武穴迫切大力搞开发,城东新区出现的原因)
4、开发商的哄抬
5、对武穴房地产政策调控毫无信心(政府跟开发商是一伙的)

以上原因致使房价居高不下,在此情况下,我预测未来两年内,房价基本不会下降,有上涨至4000+的可能

这就是事实,怪只怪生在天朝

所以给大家的建议是:攒足钱赶紧回武穴买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17: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16楼的,我逐条回复你的意见:第一,武汉经济圈有什么利好消息?武汉的房地产泡沫全世界都闻名,名列中国十大房地产泡沫城市之列。最近武汉市长表态要大搞城市建设,而并非实业!武汉房地产销售高峰期通常在年底,正好是外地湖北人返乡季节。而不像广州、上海、北京等城市房地产销售黄金季节通常在“金九银十”。再给你简单分析一下湖北经济,你看看去年湖北发改委公布的投资计划,就会觉得好笑,钱从何而来?你再看看湖北省每年财政支出结构,有多少是用于经济建设支出,好像不到30%(我的印象好像是这个数字,也许不太准确)。不要乱谈大环境,多动动脑子,这才像是我的武穴老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17: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民众保值心理。你这个说法本身就有问题。请问,十个人中有几个人现在能付得起房子首期啊?有人分析过,现在这个时期买房子的人大概分为三类:一是钱多的人;二是买房结婚的人;三是弱智的赌徒,梦想在高价之后还有更高价。这三类人以第二种多一点,没房结不了婚,只好竭尽全家之力。再说,现在保值的方法多种,黄金最保值,而且门槛不高。1000元就可以买黄金,我给你1万元,你去给我买套房子试一试。这年头,没钱的是多数。你去调查一下,在武穴街头走的,可以轻松地拿钱出来买房的有几个?10个人中有3个我就服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17: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条要想成立,必须有一个假设前提,那就是外地的武穴人都是成功人士,都赚了不少钱,农村人越来越有钱。否则,全是空话。据我了解,外地武穴成功人士好像都愿意在外地购房、买别墅啊,回家买个房子放着养老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17: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条开发商哄抬,更可笑。现在可能是房地产商最难过的时候!武穴的实际情况应该是中介哄抬,这才差不多!你知道什么叫有价无市吗?价格确实很高,但有人接手吗?论坛上有些房子卖了很多年啊,还没有卖不出去。我还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消费者心态,就是武穴人不愿意买二手房,有三个原因:一是过去的楼盘质量比较差,很多不是框架结构;二是小区楼盘少,管理服务落后;三是与娶媳妇心态一样,谁都愿意要一个黄花闺女。在外地的武穴人都算是见过世面的,哪有那么容易忽悠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5 , Processed in 0.04581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