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策马追风

[武穴资讯] 管管城西长江外滩乱占乱搭乱建的行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7 14: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外滩、汉口外滩是城市的睑面,武穴呢?........总有一天......总有一位领导重建外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14: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神奇混小子 的帖子

哈哈,武穴市长书记不是地球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16: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婪和利益正在侵蚀社会的各个角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22: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策马追风 发表于 2011-4-17 11:01
朱时代为防洪拆房,温时代又在河道里建房,这就是和谐社会的需要吗?到底哪个做得对呢?一正一反,政策对冲 ...


只怪中国的英文名没取好CHINA直译过来就是“拆了”。
拆了建,建了拆,这样才能拉动GDP的增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1: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是个城区规划,最起码比以前在正街好多啦,我相政府也就挣只眼闭只眼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09: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职渎职大有人在。站着茅坑不拉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14: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不是武穴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20: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也来发发牢骚: 1:五中边上到坝上到以前石油一个斜坡 天天有运沙子的车子,车子路过,不知道的还以为沙尘暴来了
                  2:全民健身中心那个斜坡还有搅拌站那个斜坡中那一段路,车子不过就到处风沙到处飞,那个搅拌的罐车把下面水泥路磨得个鬼一样。此段污染最严重也是居民散步最多的地方。
                  3.在往前有个正准备做的散装码头,也经常有车过带来的风沙
     城区大坝是武穴人晚饭后散步的地方,但是环境却如此糟糕,不希望人家获得利益的代价缺让全市人民担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21: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敢管呢,小小的县长是不敢摸老虎屁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21: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发觉经验太少了,努力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7 , Processed in 0.03918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