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飞翔。

[周边县市] 武穴城区道路环境太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5 18: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鼠标一抖,三分到手;手持酱油,低头猛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5 19: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二五规划的再好,不如把眼前的事情办好!!!!!城市卫生、城市市容、城市规划。。。。。。。。。。还有刚刚修完的三号路,怎么又是乱糟糟的呢。。。。店铺乱占道路、机动车随意停放、公交车站成摆设,不知道交管部门每天在忙什么呢?????还有我们的市长、书记,武穴就这么大的地方,难道你们没有看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5 22: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道路的建设,这两年市委、市政府还是做了不少事,永宁大道正兴修下水道,不久也要刷黑,硬件设施逐步在完善。但是有一点,仍是市民最为不满的,就是城市环境的“脏乱差”,没得到根本好转,市内市外意见都很大,说直白点,就是不宜居,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5 22: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县城修路就是这个样子,大城市就不一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6 11: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管理体质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6 15: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制度没有落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6 20: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武穴的路没有保质期,
更没有监管部门对等的权责。
导致一任领导一任基建工程,
拆了修修了拆怎么有好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6 20: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大求洋的结果。应该根据财力来安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6 22: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麻木早就应该停了!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和市容!!!人力的电动的到处乱跑,红绿灯对他们来说就像没有一样!!!强烈建议早日取缔!!!还武穴一个安全整洁的市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8 10: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在武穴,心里真是篸得慌,别说麻木,那个出租车更是令人作呕,不打表不给票、随意停车揽客、随意调头、逆向行驶、强行加塞、无事长按喇叭(就像道路是专为它修的一样,我来了你们都得让)、遮挡车牌......种种陋习在武穴出租车都能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1 , Processed in 0.03855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