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神奇混小子

[武穴资讯] 网友们,武穴有没有公安民警参与征地拆迁等非警务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5 19: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没有听说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20: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闻 发表于 2011-3-5 19:20
也顶下,早听说警匪是一家哈、

自古以来好象有这一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22: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参与,但好像在旁边看热闹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6 08: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一军工兵团 发表于 2011-3-4 09:28
不服法律责任的临时工

你太有才啦。。。。

怎么与我的想的和做的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6 20: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监督、发现和举报都是容易事,关键是责任追究时,公安部门不能袒护或推卸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7 12: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顶一个帖子有3分可以赚,我很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19: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后面的关系网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的多啊!谁又能说他们没有干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7: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是望好的地方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4130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