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性情中人008

[武穴资讯] 建议武穴迁市致梅川或其它地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 19: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让武穴成为地级市,梅川镇升级为县级市不就得了。

点评

你這想法很不錯 不過上面人應該不這麼想 他們估計想把武穴市降級為武穴縣  发表于 2012-10-22 15: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 21: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郭少 的帖子

往城东发展,那城西的居民怎么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 00: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很好的工业,是很难发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 18: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里半村热切期望将市府迁在此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2 18: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农民失去土地,下一代就得流离漂所,当家园不在,生存还有什么意义,做为当代人应该看到社会发展的变型,只为经济的发展,人类将受到承重的代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4 06: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N年以后,地球都不住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4 13: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分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4 15: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屁   话     
我再加一句屁话:大家都回去种地,那才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19: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实属无聊,如果你是省长还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6 09: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很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20 , Processed in 0.0499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