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望北

[街谈巷议] 你认为武穴长江大桥从那条线过江最适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4 20: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图太小,看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4 22: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将就点吧!
武穴就那么大!几个地名应该很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13: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去体育馆往李顶武方向走,百把米, 那边有几个墩子,不知道是不是建桥的

点评

是码头现在后面在做物流仓库很大面积。  发表于 2012-5-21 00: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16: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志 发表于 2011-2-14 09:20
什么时候开始做???

武穴人怎么这么磨蹭~

这不是武穴人能定得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16: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要建大桥了吗?没听说呀,消息确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5 18: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时好美 发表于 2011-2-15 13:46
自己去体育馆往李顶武方向走,百把米, 那边有几个墩子,不知道是不是建桥的

那是杂货件码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19: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那里肯定不是建桥的地点,如果建桥之前我以为那么大的工程,肯定会举行很隆重的开工仪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20: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时好美 发表于 2011-2-15 13:46
自己去体育馆往李顶武方向走,百把米, 那边有几个墩子,不知道是不是建桥的

那不是的,那是万吨杂货码头的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5 21: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3: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人要发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05105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